这是一个青阳的置顶

这是我爷们 了解一下

青阳碧落:

你好,我是青阳。
跨世纪的一代,现在已经是社畜了(银行人)
热爱动画,电影,游戏。在研究流行文化的路上努力修行中。


长情患者。轻易不入坑,入坑不出坑。现在在batim圈快乐划水。做了一个batimAU,谁产他粮谁是我再生父母【?】


最好的朋友(员工)是 @ArsenicTheAcid   @思伊Yukrystal  @瑞比比


@羖朽 ←这个是我兄弟 不知道大哥的lof就不圈大哥了


总而言之,欢迎和我说话,也欢迎加QQ642039186
来一起快乐咸鱼每一天☆

评论(2)
热度(8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